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黄陵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2018-06-29 黄陵县图书馆

  627日,政府直属机关委员会和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为我县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县上领导高勇、白建平、秦延辉、任荣斌、许斌、许爱萍、杨玉梅等参加活动。

  党的19大以来,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19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找准发展目标,用新思想指导党建和各项工作,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团结务实,奋发向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卓越的成绩,向党的97岁华诞献礼。

  演出在诗歌朗诵《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里取得巨大发展成就和丰硕成果。《七一诵歌》,抒发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美好祝福。《中华颂》、《仰望党旗》、《我的祖国》展示了在新时代,全县上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和投身经济建设各项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歌曲《在延安》、歌伴舞《永远跟党走》,充满了新时代的气息,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台诗歌朗诵,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大家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喜悦心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移永远更党走的理想信念。 (朱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