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黄陵县妇女才艺展在我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2018-03-08 黄陵县图书馆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提高广大妇女的思想境界、文化修养和艺术情操,宣传广大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成果。37日,由县妇联主办,县文联、国税局、地税局协办,各镇办、机关妇联以及各大协会配合的“巧手绘和谐·巾帼展风采”龙乡妇女才艺展在我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上领导裴晓惠、许爱萍,杨玉梅,张春秀、杨淑焕等参加活动。

  本次征集的作品以女性创作为主,包括剪纸、书法、绘画、面花、摄影、毛线制品、鞋垫、刺绣、花卉艺术、文学作品等197件,主要以反映中华传统文化、社会文明新风、黄陵地域特色、颂扬赞美女性为题材,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绚丽多彩、激情洋溢的艺术情趣,彰显了新时代龙乡女性热爱生活,奋发有为的魅力风采。

县妇联还对本次活动组织有力的店头镇妇联、隆坊镇妇联、田庄镇妇联、教育局妇联及25名优秀作品作者分别给予表彰。

关爱女性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在当天的在活动中,县妇联联合县卫计局开展了“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暨宣传活动。 (朱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