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介绍

本馆介绍

入馆须知

  一、讲文明,读者入馆必须保持仪表整洁,请勿赤膊、穿背心、拖鞋入内。

  二、读者须将随身所带的物品(书、包、雨具等)存放在门口寄包处(贵重物品自行保管),不得将食品、饮料、口香糖等物品带入馆内。

  三、图书馆是文明的学习场所,读者应自觉维护图书馆文明的秩序、整洁的环境、安静的氛围。严禁在馆内吃东西、乱丢果皮纸屑、大声喧哗、打闹嬉戏、攀爬公共设施。

  四、严禁在馆内吸咽、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张贴广告,散发传单,推销商品。

  五、严禁携带易燃物品进馆。入馆后请将自己的移动电话等通讯设施设置为静音状态,到指定的区域拨打或接听电话。

  六、严禁在馆内睡觉、躺卧、做有碍人格和观瞻之举。

  七、爱护馆内公共设施,不得故意损坏。严禁在馆内文献上乱涂、乱画、裁剪、撕毁、偷窃文献。

  八、读者在馆内借阅图书、自习或参观,必须遵守本馆有关规章制度。在发生违章、违纪情况时要自觉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接受按规定章程的处理。

  九、主动接受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应有不文明礼貌的言行。